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组织 “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的有关要求,图书馆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图书馆根据中纪委网站等提供的资源进行收集整理,与校纪委办联合推出了“清廉校园”建设阅读推荐书目91种,并在二楼大厅专门设置了“清廉校园”建设书目展架及展台。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林图资讯》馆刊、QQ群等媒体线上线下结合推广,取得了较好成效。

 

 

11月29日,在全馆思想政治学习会上,主管任光凌作了以“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为主题的讲座,阐述了子罕论宝、春秋战国文化地图、养浩然之气、儒家义利观、清心为治本、道济天下之溺等古代清廉故事。本次学习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引导,培育馆员们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慎独慎微、勤于自省的价值取向深入人心。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2018年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