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校2018年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者:杜华良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校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图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图书馆全体主管列席会议。

沈月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18年全校图书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站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新的起点上,要重新正确认识和定位图书资源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图书馆是大学的象征和标志,是师生覆盖面最广的公共服务平台。她强调,图书馆的建设要与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战略相一致,要努力打造一支主动作为、力求上进、顾全大局、专业能力突出的馆员队伍,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她着重指出,目前学校办学经费并不宽裕,图书资源作为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其建设要兼顾重点和一般,要聚焦高峰高原学科,服务保障要倾斜;要主动对接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做好文献保障服务;要关注学科专业评估认证的需要,不断充实相关图书资源;要注重外文图书期刊采购,不断满足教育国际化和专业国际认证的需求。她希望各位委员要切实承担起图书资源高水平建设的工作职责,充分表达师生关切,提前谋划相关工作,保障好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图书馆馆长、图工委办公室主任徐光辉汇报了2018年图书资源工作。他运用大量数据和图表,从资源建设、ESI学科情报服务、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作了工作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和图书资源采购预算。与会成员对报告和2019年图书资源经费预算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 “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推荐采购电子资源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