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关于推荐采购电子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者:常青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图书馆2019年电子资源采购工作已经启动,为掌握师生需求,聚焦学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提高电子资源采购的针对性,最大程度地满足我校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需要。请各学院(部)、各部门根据本单位的现实需求,填写相关附件内容,向图书馆推荐资源需求信息,并对所推荐的资源根据需求程度进行排序。图书馆将根据学校资源建设经费实际进行整体安排。

请各学院(部)、各部门在12月20日前把资源推荐表交到图书馆220办公室,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电子版请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具体事宜可与图书馆技术服务部联系。

联系人:常青       邮箱:lacqzh@zafu.edu.cn

电话:63740628(9298628、9298774

 

附件1.图书馆电子资源采购推荐表

2.图书馆外文电子期刊采购推荐表

                                             

图书馆

2018.11.30


上一条:校2018年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徐光辉馆长带队到学院学科调研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