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徐光辉馆长带队到学院学科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解掌握师生对图书馆资源建设,学科、读者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提高资源建设针对性和服务有效性,2018年11月,徐光辉带领图书馆各部室主管到林生院、农学院、经管院和文法学院调研,受到各学院的高度重视,组织高峰、高原及培育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会上,各学院师生向徐光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图书馆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大家认为,图书馆为教师传递科研论文,专业资源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大量优质服务,同时,他们从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角度,对图书、数据库资源的丰富性,数据库使用环境,学科情报服务和学生信息素养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徐光辉表示,随着博士点和高峰高原等学科建设的推进,文献资源保障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这需要进一步研究并逐步加以改善。针对师生的部分问题,徐光辉与各部主管当场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图书馆资源、服务的宣传推广和培训力度,希望能得到学院学科和师生的支持配合;图书馆也将继续加强与其他文献中心的共建共享工作,提高保障针对性,使师生有更好的获得感。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推荐采购电子资源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高校数据驱动创新研究大赛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