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南京农业大学唐惠燕副馆长应邀来馆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跨文化服务中心,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唐惠燕副馆长应邀出席图书馆馆员学术论坛,并作了题为“从科研的视角看成长”、“双一流背景下图书馆支持研究的服务转型与案例”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唐惠燕以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为例,着眼馆员的学术成长,结合大量的数据图表着重论证了影响馆员成长的四大要素,同时,对不同年龄段、不同职称、不同学历、不同学科背景、不同部门之间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对比分析。她认为,要同时抓好馆员的服务能力和学术能力,加强馆员的职业素养培养,提高图情专业馆员数量,提升高学历和高职称馆员的知识贡献度;情报服务工作要有针对性,体现有效性,并针对ESI分析、学科分析、文献分析、专利分析等做了详尽说明,展示了多项优秀科研成果。她希望,大家要加强与其它部门教研人员的合作,逐步形成多个有研究特色的学术团队,以不断推动馆员个人成长,适应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

报告精彩生动,互动性强,馆员们意识到图书馆发展和个人成长应协同并进,要不断提升科研和协作能力,使图书馆真正成为学校决策情报站,师生学研服务台,文化传承新基地。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19年中外文纸质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期“东湖朗读者”朗诵比赛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