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为青春喝彩” 新东方英语口语学习讲座成功举

发布时间:2018-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一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公益讲座在东湖校区成功举行。新东方发展研究院院长、英语学习部总监邱政政为500多名学子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英语口语学习饕餮盛宴。  

邱政政以“邱邱教你爱上英文”拉开讲座帷幕,他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自己担任新东方讲师以来的种种授课趣事,他认为,大学是学习的黄金时段,选择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更重要;当提到如何学好英语时,他指出,把英语学好的标准就是能用最简单、优雅地用英语来表达,大家要勇敢走出去,发现英语交流的价值,要在学习中克服发音、词汇、句法、思维、翻译五大障碍,语言是文化的承载体,耕耘不一定有收获,但不耕耘就一定没有收获;他要求大家学习英语不要尽力而为,而要全力以赴,每天坚持一点点,学习的成效和结果完全不同。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朗读资源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沈月琴到图书馆指导校庆准备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