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沈月琴到图书馆指导校庆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副校长沈月琴到图书馆调研指导校庆准备工作。

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图书馆围绕学校60周年校庆开展的工作情况。沈月琴指出,图书馆围绕“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 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工作有成效。她强调,图书馆是校友追忆大学读书时光的重要场所,是学校60年的人文积淀的重要承载者之一,希望大家在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校庆任务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既定的各项工作,努力给校友和各方来宾留下好印象。

沈月琴非常关心校友文库的建设工作,她认真察看了特藏室展示柜内的校友著作,仔细询问了文库建设中的相关情况,要求图书馆用好现代信息技术,长期不懈地做好文库完善工作。她很关心学生在图书馆的学习情况,到期刊阅览室和自修室进行实地了解,要求图书馆尽可能创造条件,做深做细读者服务。

 

(馆办)


上一条:“为青春喝彩” 新东方英语口语学习讲座成功举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现场推广展示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