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本次学习充分贯彻学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图书馆直支于会前下发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等学习材料,要求教职工通过网络开展自学,并于周四分部室集中开展研讨。

 

 

在研讨会上,办公室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和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大家重点围绕“四个回归”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教育部坚持以本为本是抓住了高等教育的主要矛盾,是把人才培养摆在高校的首要任务的具体体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唯有培养好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才是根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四个回归”给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和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要努力引导学生刻苦读书,把优秀传统文化经典、马列经典、中外传世经典和专业经典类书籍以多种多样的方式、途径推荐给学生;要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努力改善图书馆的阅读条件,提升阅读环境;要提供优良的阅读服务,努力搭建与学生沟通互动的有效平台,找到更好地阅读载体。

 

 

系统技术部、衣锦服务部等对如何充分发挥部门的育人职能组织讨论,研究了做好服务的举措,要求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规范,进一步提升读者服务质量。

(馆办综合)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2018年外文原版图书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以题会友,抽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