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定期清理图书馆内读者私人物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图书馆是供全体读者公平利用的公共资源,为制止个别读者占座、乱堆放私人物品等行为,维护好图书馆文明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切实保障读者权益,根据读者投诉和《图书馆阅览座位管理规则(试行)》等规定,现通告如下:

1、图书馆不允许占座行为,读者应做到离座30分钟以上的自觉把自己的物品带走(防止丢失),以留座给其他需要座位的读者。

2、图书馆内不允许留存读者私人物品,读者应自觉把私人物品(包括图书、复习资料、笔记本电脑、文具、书包、茶杯、座垫等等)每晚10点闭馆前带离图书馆,不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留置在馆内。考研(公)学生的资料存放,按照《图书馆考研复习资料存放规则》等留书区改造完成后再申请留存。

3、图书馆将按规定对当场无人认领的留置物品进行清理,并予以集中存放。存放超过7天仍无人认领的,图书馆将作无主处理。

4、读者凭个人有效证明(一卡通、学生证、身份证等)领取自己的被清理的留置物品,领取时间为每周一、周三21:00-21:30。

图书馆

2018.9.10


上一条:关于开展“以题会友,抽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