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跨文化服务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馆长徐光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会上,徐萱春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她简要阐述了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和校长应义斌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会议客观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学校的当前基本态势与发展机遇,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树立起浙农林人的发展自信,明确新目标,抢抓新机遇,谋划好自己的工作;要更多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师生满意度。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严于律己,交流互进,真正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责、手中有招、干在实处,不断推动图书馆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上集中观看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视频,并分部室结合当前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

(馆办)


上一条:关于定期清理图书馆内读者私人物品的通告
下一条:督落实 明重点 强服务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馆务工作会议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