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督落实 明重点 强服务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馆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4日,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馆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汇报图书馆校庆活动进程,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馆领导及各部室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徐光辉主持。

会上,部室主管汇报了图书馆有关校庆活动进程,简述了本部室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徐光辉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部室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回应了大家的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从迎新、校庆、管理服务年、资源推广、学科情报分析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他要求,大家要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抓落实;加强监督,每周准时召开馆务会;同心同德,积极配合共创佳绩。希望大家在行动上再出发,大胆闯,真正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责、手中有招、干在实处。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重温“同一堂课”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图书馆召开暑期前教职工大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