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馆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6日,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馆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围绕“管理服务年”,总结部署重点工作。馆领导及各部室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徐光辉主持。

 

 

部室主管汇报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对下学期的本部室重点工作做了简述。听了大家的汇报后,徐光辉指出,本学期各部室在迎接专业评估、筹备60周年校庆、聘期考核聘任等方面,实现了年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的总体目标。他从校庆、管理服务年、阅读推广、学科情报服务等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充分发挥大家干事激情,管理要致力于服务, 以满足学校和读者的需求为导向,把服务体系建立起来、运行好他希望,大家在新聘岗位上创新想法,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争取年年有创新,年年有亮点。他还对暑期安全工作做了强调。

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对教职工思想动态、部门及主管的职责定位、对外宣传等方面作了讲话。

会后,馆领导与各部室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18年暑假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组织到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