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王学勤研究馆员应邀到学院做ESI宣讲

发布时间:2018-06-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推进我校ESI学科建设,6月7日下午,图书馆王学勤研究馆员应邀到园林学院和工程学院做《ESI与一流学科建设》、《借助ESI数据 提升学科表现》两场宣讲,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王学勤阐述了ESI指标在大学排名和学科评估中的重要性,讲解了ESI的体指体系特点。用大量翔实的数据解读了我校及相关高校ESI学科领域的发展现状,重点分析了园林学院和工程学院在4个ESI学科领域的贡献、论文表现及科研队伍状况;演示了如何利用ESI数据库开展科研研究,并就进一步推动ESI相关领域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及对策。

 

(馆办)


上一条:关于征集“浙农林大校友文库”作品的启事
下一条:关于接受2018届毕业生图书捐赠的公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