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接受2018届毕业生图书捐赠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献礼母校60华诞、书脉传承农林梦

 

2018恰逢学校60华诞,随着毕业生离校的脚步越走越近,图书馆“献礼母校60华诞、书脉传承农林梦”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我们期待毕业生将珍贵的图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收藏,让爱心在校园内得到永久地传续,让更多的读者感受到书籍的温暖与力量!现将有关活动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献礼母校60华诞 书脉传承农林梦

二、集中捐赠时间及地点

2018年5月25日——6月28日

东湖馆、衣锦馆服务台: 8:30 —20:00

除上述时间外,图书馆办公室(234)常年接受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图书捐赠。

、捐赠范围

本着个人自愿、数量不限,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图书馆的基本原则,接受适合大学生阅读和教师参考的各类中外文图书(轻污损、品相好),包括个人购买或撰写的教材、教学参考书及其他专业图书。    

四、捐赠图书的处理

1. 符合图书馆收藏标准的赠书收录馆藏;

2. 分批转赠其他图书馆收藏,优先支援贫困地区的图书馆;

3. 个别破损严重、大量涂划等不适合馆藏或转赠的,由图书馆全权处理。

4. 盗版、盗号、内容非法的图书概不入藏或转赠;

图书馆将在网站主页上公布捐赠者的姓名、院系、所捐图书及所捐图书去向。

 

 

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

2018.5.20


上一条:王学勤研究馆员应邀到学院做ESI宣讲
下一条:常怀爱国志 善做身边事——图书馆组织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