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8-05-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5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图书馆直支组织本单位党员和教职员工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图书馆东湖党员和办公室成员在党员之家通过新华网网络直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收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马克思奋斗而伟大的一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发展性进行了阐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对改变世界改变中国中的杰出地位,“在人类思想史上,没有一种思想理论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人类产生了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极大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至今依然是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思想体系和话语体系”,提出了九个方面学习实践发展马克思主义的要求。

大家听了讲话后非常振奋,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跟党走,牢记党员义务,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包括马克思主义在内的党的指导思想,常学常新,常用常进,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衣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同志们也通过各种途径学习了大会。


上一条:常怀爱国志 善做身边事——图书馆组织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ESI、Incites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