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部署,1月21日下午,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沈月琴、校纪委委员冯金明出席,馆、中心领导徐光辉、郭爱枝、唐丽华及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馆长、主任徐光辉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回顾了2017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深入剖析了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2018年拟采取的整改措施,即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有担当有作为,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树新风弘正气,凝心聚力再奋斗;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提高党建实效四个方面,认真加以落实,不断提高班子服务学校大局的谋事能力,主动担当的实干作风,务实可信的工作绩效。

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分别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管理能力、分管工作等在会上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与会人员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月琴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她充分肯定了班子在2017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并针对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思维能力。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控廉政风险点,消除隐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的新发展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的服务、更坚实的保障。

(馆办)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下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举行退休教职工2018年新春团拜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