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举行退休教职工2018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葡萄园活动中心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副主任郭爱枝、分工会主席杜华良及相关人员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郭爱枝简要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学校2017年在重点大学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科研成果、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等方面的大事喜事。她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国家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喜人成果,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大家的艰苦奋斗。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馆中心一年来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如开展了阅读推广、ESI情报服务等工作,在推进研究服务型图书馆方面积累了新的成果,校园信息化建设也顺利获得了“省数字校园示范校”称号,目前正在打造“一库一表”工程,力争校内办事“最多跑一次”。最后,她代表班子向老同志们对学校、馆中心的关心关爱致谢,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问候,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对学校事业的发展欢欣鼓舞、对图书馆的关怀表示感谢,感觉非常温暖,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期末及寒假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