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学校召开图书资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沈月琴副校长在行政楼302主持召开全校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主管列席会议。

图书馆馆长、图工委办公室主任徐光辉汇报了2017年图书资源工作。他运用数据和图表,从资源建设、ESI学科情报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对2018年图书资源采购预算进行了阐述。

图工委成员就图书资源、外文数据库、空间再造、现代化服务设施、资源利用率等进行了讨论。

沈月琴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2017年图书馆在ESI学科情报服务与阅读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图书资源是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要健全管理制度,不断充实馆藏,建好特色资源,提高文献基础保障能力。她强调,要围绕服务育人,做好图书资源利用情况评估工作,要分析包括专业经典书目在内的服务举措成效,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学生选好书、读好书;要根据教育国际化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要求,加大外文图书采购力度,提高外文期刊订阅数量;要继续做好ESI学科情报服务,为学校和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参考;要通过建设密集书库等举措着力解决馆藏空间严重不足的问题。她希望,各学院、部门要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图书资源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图书资源的作用。

(馆办)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君到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