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我校学子在“博学易知考试达人”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川页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第13期“博学易知考试达人”知识竞赛完满落幕。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报名、线上答题、自动评分的方式,历时3个月,覆盖全国200多所高校。

图书馆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经广泛宣传与积极组织,我校共有30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最终工程学院家具设计152班陈鸿燕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博学易知考试达人”知识竞赛专业性强、参与范围广,旨在促进全国大学生等级考试交流、学习、提高。参加该项赛事也丰富了我校学生专业学习氛围,比赛的同时复习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能力。

                       (系统技术部)  


上一条: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君到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