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1月16日下午,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新党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主管方飞燕以微党课的形式汇报了新党章学习体会,她重点围绕新修改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人类命运共同体、全面从严治党等。她指出,学校要坚定不移地履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办学使命,而作为浙农林大的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思考谋划,带头攻坚克难,始终做一名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和农林梦贡献力量。

郭爱枝强调,微党课是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坚持了两年的学习形式,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讲党课,要把这一做法坚持下去。当前,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新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推进“一库一表”建设和学科服务上见实效。

(馆办)


上一条:用生态文明托起美丽中国梦——任重到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迎接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验收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