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学校迎接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验收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浙江省第二批数字校园示范建设校验收会在我校学11-106举行。省验收组专家与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设备处、计财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一库一表”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金佩华出席验收会。会议由验收组组长程艳旗主持。

金佩华在验收会上致辞。他向专家组来校验收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发展成果,并从做好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先行;设立专项经费、坚持持续投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管理创新三方面对学校推进信息化建设进行了阐述,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加快校园信息化,推进“一库一表”建设的举措。信息与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从2014年省数字校园示范校立项以来的总体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在安全体系建设、信息技术与管理的融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等方面的建设过程、经费投入和取得的成效,并对科研管理、课程中心、掌上后勤等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专家组一行还对智慧教室、核心机房、校园110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应用中的技术和管理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集中查阅学校数字校园建设相关资料,专家组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集体意见。在交流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示范校建设,采取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措施,较好地完成了示范校建设任务,在移动互联网应用、信息技术与校园安全治理融合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成效良好。同时,专家组从顶层设计、队伍建设、示范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金佩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验收是对学校前期建设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我校下阶段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的起点,希望各单位要针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现实需求,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按照学校关于加快信息化建设的要求,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加快学校内涵发展,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为提升学校科学决策和综合管理水平而努力。


上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新党章
下一条:培育积极心态 创造美好生活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