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实践论》《矛盾论》

发布时间:2017-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哲学用哲学主题,专题学习研讨毛泽东《实践论》《矛盾论》。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主管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杜华良结合十九大报告就《实践论》《矛盾论》的背景、主要内容、学习体会等进行了分享。郭爱枝在会上强调了哲学学习的重要性。她指出,毛泽东同志的“两论”是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标志性成果,是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理论基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了“两论”的思想精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掌握其中贯穿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更好地把握大学内涵发展、文献资源及信息化建设的规律,着眼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在错综复杂的矛盾中抓住根本,在解决矛盾过程中推动事业发展。

馆长、主任徐光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两论”是我们学哲学用哲学的生动教材,要做好本职工作就要自觉拿起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个强大的认识武器,要做到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钻研、敢于担当,把控好重点工作进程,扎扎实实推进馆、中心的各项工作。

(馆办)


上一条:我馆在浙江省高校云舟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关于启用学术不端检测等三个专用章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