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王长金教授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跨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仔细聆听了法政学院院长王长金教授关于“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讲座上,王长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结合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梳理了从新民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全面系统地对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进行了剖析和解读。从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追求矢志不移的强国梦想、坚持公平正义的共同信念、培育昂扬向上的公民品格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践行核心价值观要从个人做起,“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评价公民行为选择的价值标准。

整场讲座幽默风趣、接地气、充满泥土气、烟火味,让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增强对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价值体系的认知和认同。

随后,衣锦、东湖党支部党员代表沈晶晶、朱育晓围绕十九大精神作了汇报交流。

(馆办)


上一条:关于启用学术不端检测等三个专用章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