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发布者:陶友莲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7年10月18日,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在图书馆大厅播放大会盛况,并组织党员分三个地点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视频直播。馆中心领导徐光辉馆长、郭爱枝副书记、副馆长参加东湖党支部在党员之家观看的会议直播。  

在聆听习近平同志报告的过程中,党员之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小声交流学习心得,都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接地气,直抵人心,说出了大家心中的期盼,揭开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确立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立思深远,铿锵有力,绘就了未来的美好生活蓝图,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加油干,努力为美丽中国、为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尽责尽力,为实现我们的“农林梦”而不懈奋斗。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王长金教授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作讲座
下一条:关于调整国庆节、中秋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