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胡祖吉到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解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到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大会,大会由馆长、主任徐光辉主持。

会上,胡祖吉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概况,传达了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深刻认识“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深刻认识“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七个着力”和全面从严治党“7+1”的八项任务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准确、细致的诠释和解读,整场报告语言生动风趣、事例翔实可信,既有理论高度,又充盈着新鲜的实践经验。

胡祖吉希望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认真学习明方向,主动对标理思路,解放思想敢担当,立足岗位加油干,提升能力,创新服务,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东湖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一届超星杯“最IN军训照”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