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举行教职工大会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传达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跨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传达贯彻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并对暑假及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杜华良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作了《真学真做抓结合,发挥作用见实效》的党课。她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习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措施,她指出,做好“两学一做”,持续不断地抓好党建,是贯彻执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这不是一阵风,而是四季风。她要求各支部发挥主体作用,上下联动,学做结合,把党员身份要亮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平时工作看得出来、成绩进步要晒出来,用数据说明成绩。针对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了合格党员的养成之路,要补足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位卑不敢忘忧国,努力实现中国梦、浙江梦、农林梦;要定期体检,改进不足,对照标准保合格;要知行合一,廉洁自律,担当责任有作为。

 馆长、主任徐光辉从审核评估、阅读推广、ESI情报分析、特色馆藏、校园信息化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劳动纪律问题,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暑期工作。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全省今后五年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我们要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把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摆到学校的整体工作中,系统谋划,重点突出,以主人翁的姿态,激发主动工作的热情,扎实做好ESI学科服务,努力做好阅读推广引领校园文化,加快推进“一张网+一个库+一张表”的研究和建设,以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的要求。他强调,劳动纪律是工作的底线,暑假期间不懈怠,要能“找得到人,办得了事”,保障校园网络畅通,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教职工外出要注意人身安全。

 会上,领导班子为即将退休的毛音老师举行了退休仪式。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关于2017年暑假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应义斌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