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应义斌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校长应义斌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走访调研,他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图书馆特藏室、社科类书库、校园核心机房等处,并与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座谈。

馆长、主任徐光辉详细汇报了部门的概况、2017年在ESI学科情报分析、文献资源建设利用、阅读推广校园文化活动、校园信息化建设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思考。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汇报了队伍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副馆长、副主任唐丽华就信息中心技术人员激励、信息化目标导向等作了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应义斌肯定了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前段时间的工作。他指出,图书馆处于学校地理中心,是全校师生心中的圣地,不仅肩负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任,更要在校园文化引领上发挥自身的独特作用,要在人文经典、道德遵循、知识技能、习惯养成等方面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营养,对此,学校充满期待。他强调,在当前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要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理念、技术、内容上的转变,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要加快推进“一张网、一个库、一张表”建设,减轻师生事务负担,把精力用到更重要的地方去,形成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举行教职工大会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传达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沈月琴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中期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