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沈月琴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中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沈月琴副校长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中期工作,并召开主管、骨干座谈会。

 馆长、主任徐光辉从阅读推广、ESI情报分析、特色馆藏、校园信息化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结合业务工作推进、做好思想工作、党风廉政等方面作了发言。副馆长、副主任唐丽华就人员配置、教学资源利用、信息化项目协调推进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大家半年来的辛苦付出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取得的成绩;举办的东湖朗读者、诵读青春等阅读推广活动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同时客观精准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要完善党政共同负责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抓好结合,抓出成效,要绷紧廉政这根弦,把住底线;二要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加强业务学习,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理念,与时俱进;三要提高协同意识和协同能力,实施精细化管理,更新服务理念,推进数据融合,提高资源共享与利用,加强与学院交流沟通,真正助力教学、科研与管理。

                                (馆办)


上一条:应义斌到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二届读书沙龙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