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阅读推广之长书短读

发布时间:2017-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陆续开展,其中校广播台《长书短读》栏目也从本学期初正式启动。栏目以女性、人物传记、诗词、东湖朗读者、专业经典书目、一带一路为主题,双周四在东湖广播电台定时播出,共播出6期,推荐书目有《中国小说史略》、《庄子》、《人间词话》、《读懂一带一路》等18册。

栏目结合图书馆阅读导读工作,有选择地推荐图书,为书找到合适的读者,帮有特殊需要的读者节省筛选书的时间,实现“用最少的花费给最多的读者以最好的阅读”,注重将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经典文献传递给读者,启迪读者思维,促进专业阅读,开拓专业视野,让书香通过电波弥漫校园。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二届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全校图书资料人员业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