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全校图书资料人员业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68,全校图书资料人员业务技能大赛在东湖图书馆四楼期刊阅览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钱潮,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副主任郭爱枝出席,全校图书资料人员60余人参加了比赛。

郭爱枝在开幕式上讲话。她感谢校工会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在学校申建省重点大学,建设智慧图书馆和智慧校园的过程中,处处闪现着工会组织、全校图书资料人员辛勤工作的身影。组织本次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集中展现大家的风采,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加主动服务的热情。她希望,全校图书资料人员既要赛出水平,又要推动实际工作,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追求进步,多做贡献,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彰显图书资料人员的风采。

参加此次比赛的50名队员以抽签的方式分成17个小组,参与了知识竞赛、检索大赛、找书大赛三项赛事,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教育部新颁布的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图书馆基本知识、资源与服务等展开。检索比赛要求熟练运用数据库及检索方法,迅速而准确地找到所需文献。找书能手赛考察选手对中图分类法和图书馆排架方式的熟悉程度,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准确找到图书并送到指定地点。

 

经过激烈地角逐,第9小组杨映竹、孙晔、方飞燕团队夺得一等奖,第3小组毛云红、林英、成锋良团队和第8小组卢尚林、陶友莲、谭福琛团队夺得二等奖,第15小组卢尚琼、杨小琼、徐双团队,第11小组吴伟红、朱育晓、梁冠萍团队,第1小组许西夏、厉海琴、傅盛团队9人获得三等奖。

(馆办、分工会)


上一条:阅读推广之长书短读
下一条:“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学习通六月系列主题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