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

发布时间:2017-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 6 上午,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部室主管结合重点工作发言。班子成员、全体主管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各部室主管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就完成工作、存在问题等作了发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谈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资料”的学习体会。她指出,青年习近平到陕西延川县梁家河插队,经历了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进步,忧国忧民,吃苦耐劳,干出一片天地。她希望大家也要立足现实,工作中要多站在读者的角度考虑问题,团结带领教职工干出新业绩。她同时强调要绷紧廉政这根弦,坚持原则,守规矩,遵守流程与规范。

馆长、主任徐光辉对各部室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部室围绕馆中心上半年工作计划,在阅读推广、ESI情报、特色馆藏、课程中心、校园信息化、业务技能提升等方面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回应了大家的问题,并要求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上率下,凝聚力量,带领本部室教职工加强学习,争创佳绩。

会议还对学期末的工作作了安排。

(馆办)


上一条:我馆举办《诵读青春•生态朗读》文化推广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部分楼层暂停服务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