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学习廖俊波事迹 织密廉网创实效

发布时间:2017-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6日,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指示精神,传达学校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及各位委员分别参加各支部的会议。

廖俊波同志是福建浦城人,2015年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2017年3月18日傍晚,出差途中遭遇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廖俊波同志以“背石头上山”的劲头带领干部群众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带领政和县全体干部群众连续3年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累计减贫3万多人。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

广大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在学校创建全国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征程中,在建设智慧化校园、智慧图书馆的过程中,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学习他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自己“苦和累”换来群众“笑与乐”的优良品格,不忘初心、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和学校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工作中去,真心实意为全校师生办实事、作贡献。

会议还对5月25日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党委、纪委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要求各位党员在工作中切实落实馆中心部署,聚焦突出问题,发挥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做出工作实绩。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分部室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朗读属于每个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