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会议认真部署新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1-02-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25上午,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认真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新一年工作。图书馆党政领导、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馆长潘继进主持。

会上,潘继进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特别是学校2011年的工作要点,并根据学校“加强党建、推进改革、提升管理、增进内涵、实现转型”的工作要求,提出了图书馆新一年总体工作思路及配置优质信息资源、打造温馨学习空间、创新读者服务工作等几项重点工作。

张国泉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图书馆新一年创先争优活动、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还讨论了目前图书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上一条:金佩华副校长到图书馆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金佩华副校长到图书馆指导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