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金佩华副校长到图书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1-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6日,图书馆召开馆务成员座谈会,副校长金佩华应邀到会指导。金佩华首先肯定了图书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并就2011年图书馆如何加强党建、推进改革、提升管理、增强内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图书馆要注重党建思政工作,大力加强班子建设;要通过管理体制的改革,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主要职能;要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工作效率;要积极创新读者工作,增强图书馆的服务内涵。副馆长潘继进、直支书记张国泉及其他馆务成员也结合各自的工作,谈了对新一年工作的思考。

座谈会后,金佩华副校长还参加了图书馆新年团拜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会议认真部署新一年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1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