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金佩华副校长到图书馆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2上午,副校长金佩华到图书馆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图书馆副馆长潘继进、直支书记张国泉就图书馆职工思想状况、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金佩华肯定了近几年图书馆安全稳定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并就新学期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安全稳定重于泰山,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图书馆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好安全稳定责任;作为高校的信息文化中心,又是大学生高度聚集的地方,图书馆要高度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注重工作细节,做好整改,将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上一条:金佩华副校长到图书馆指导创先争优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会议认真部署新一年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