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201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1-01-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下午,图书馆内春意盎然,图书馆201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此举行。馆领导潘继进、张国泉、各部室主任及十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团拜会。会议由图书馆党直支书记张国泉主持。

会上,张国泉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政、全体教职工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潘继进副馆长简要介绍了2010年学校发生的大事以及在此背景下图书馆所取得的成绩。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交流老年生活的心得,表示了对学校和图书馆的感谢之情,提出了对图书馆未来发展的希望。

团拜会气氛温馨、祥和,充满了欢声笑语。会后,图书馆给每位离退休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以表达图书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敬意和关心。


上一条:2010年图书馆优秀教职工名单
下一条:2010年图书馆优秀教职工名单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