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金佩华副校长到图书馆指导创先争优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副校长金佩华到图书馆指导创先争优工作。图书馆全体直支委员、馆办主任等参加了汇报会。

张国泉首先代表直支汇报了前期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会其他同志对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作了补充交流。

金佩华听了汇报后,肯定了图书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并就下一阶段图书馆创先争优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图书馆创先争优工作一是要在凝练特色上下功夫。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注重部门特色,着力抓好亮点,创好品牌。二是要在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特别要结合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干部换届等工作,切实做好创先争优工作,确保图书馆工作的有序、稳定。三是要在实现转型上下功夫。要在原有基础上加强思考调研,做好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实现大学图书馆的快速转型。


上一条:关于召开图书馆党政领导任期届满和2010年度工作考核测评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图书馆党政领导任期届满和2010年度工作考核测评会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