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再接再厉推进信息化建设 内外互通提高师生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7-03-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掌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 33,沈月琴副校长到学校网络核心机房调研,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之后,沈月琴指出,核心机房改造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三五”开局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期望高,又面临保障G20峰会、互联网大会等突出考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项目的建设论证、招投标、施工建设等各项细致工作,投入了试运行,成绩来之不易。她要求中心的同志再接再厉,按照工程的进度和学校的要求,做好后期验收工作,为接下来的各项信息化改造升级奠定基础。她强调,大家要始终把为教学、科研、管理等提供优质网络服务记在心中,落实到每一个行动中,切实发挥设备的最佳功效;要积极拓展设施设备的教学功能,为信息类等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提供服务,做出贡献;要构建完善的相关管理措施,明确管理职责,优化环境及机位安排布置,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及兄弟院校的参观考察。

据悉,2016年是 十三五信息化专项规划落地的开局之年,学校共启动了核心机房改造、数据云平台、业务系统升级和移动服务平台等18个项目的建设。为推进落实核心机房改造等信息化建设项目,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召开各个层面用户座谈会,外出北京、南京等高校调研,根据国家标准和学校实际,对项目建设进行了10余次专家论证,得到了设备处、建管处、计财处、审计处等处室的大力支持。在2016年项目绩效汇报中得到了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服务成效初步呈现:推出了数据云平台、科研系统论文认领、浙江农林大学微信企业号等平台上线;服务器与存储的共享更为有效;业务系统更为方便快捷;移动应用迈出了有力一步。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迎评工作
下一条:分工会关于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做一名内涵丰富的优雅女人”图书推广活动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