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信息素养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1754日(周四)下午2:00

地点: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一如何撰写学术论文并成功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主讲人:朱晶 博士

内容:本次讲座将介绍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一些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如何恰当地回复审稿人的提问和修改论文,以及如何将搜索引擎优化运用在科研论文写作中并展现文章亮点等。

讲座二:Wiley Online Library 助力浙江农林大学的科研与学习

主讲人:付振平 Wiley中国区市场部培训师

内容:介绍Wiley Online Library的基本情况,同时结合本校在Wiley的投稿和引文情况分析,助力本校师生的科研之路。

主讲人介绍:

朱晶,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学博士,20082009年在加拿大农业部Guelph食品研究中心参加了中国-加拿大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主要从事细胞生物学和微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2011年加入Wiley,目前担任Biotechnology Journal (IF 3.781) 副主编。同时担任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 (IF 5.76) European Journal of Lipi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F 1.953) 的编辑。曾在多个学术会议的作者培训会上与中国读者分享投稿,以及如何成功撰写学术论文并成功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的经验。

图书馆

201752


上一条:EPS DATA杯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
下一条:EPS DATA杯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