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审核评估专题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迎评工作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418,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审核评估工作安排,馆、中心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迎评氛围营造工作。会议认为,截止目前,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图书馆大厅、外观等相关部位进行了布置与更新,会议要求,在图书馆各书库、特藏室、专业经典推广等处要加快进程,确保23日前到位。

会议研究了迎评材料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在学校评估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2》的基础上,摘抄、整理与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有关的材料,发放给每位教职工。

会议研究了评估期间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本学期的重要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切实为学校评估作贡献。会议决定,19日分别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召开动员会,对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明确值班人员、值班职责及纪律要求,全体主管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及时响应各种指令。同时,评估期间要继续举办好各种阅读推广活动和服务保障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学习氛围。

会议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网络保障工作方案》。

(馆办)


上一条:EPS DATA杯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
下一条:校第十届读书节开幕式暨首期东湖“朗读者”活动举行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