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主管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17,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主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馆、中心领导徐光辉、郭爱枝、唐丽华及全体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结合核心竞争力、队伍建设、服务创新等关键词,具体部署了阅读推广工作,强调要发挥好领导示范作用,加强督促检查,开展绩效评估,积极营造迎评氛围,提高师生获得感。副馆长、副主任唐丽华围绕制度落实、审核评估、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话。各位主管围绕馆、中心2017年工作要点,从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特色馆藏建设、学科情报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并结合部室实际,对阅读推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徐光辉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年,大家要立足学校中心工作,围绕馆、中心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出谋划策;要理清思路,确定好目标,选择做什么和不做什么;要抓好落实,制定好方案,下达任务书,发动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注重实效,用数据说话,让用户的满意度最大化。

(馆办)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