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专题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23下午,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馆、中心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郭爱枝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对照原文,进行了逐条逐句学习。她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三个四”的总体要求,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审视自己的价值,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切实在岗位工作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专业服务,遵守秩序,担当责任,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收获自身满满的成就感。

大会还表彰了于莉洁、任霞等24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并为他们颁奖,王学勤、于夏桥代表先进工作者在会上作了发言。

馆长、主任徐光辉围绕大力开展阅读推广、做好ESI情报分析工作、加强特色馆藏建设、努力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加强课程中心建设与服务等作了工作部署,他希望大家要立足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加强学习,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着力推进今年重点工作的完成,力争做出特色,抓出成效。

会议结束后,还分部室组织教职工进行了讨论。

(馆办)


上一条:分工会关于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做一名内涵丰富的优雅女人”图书推广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主管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