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绽青春放肆学 ——第十届读书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 14 , 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公益讲座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新东方集团二十周年功勋人物、上海电视台外语频道ICS主持人邱政政,为学子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英语口语学习饕餮盛宴。6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

邱政政以 “我不是来教的,我是来分享的”拉开讲座帷幕,他用幽默且不乏哲理的语言向同学讲述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大学的心路历程以及担任新东方讲师以来授课的种种趣事。他认为,能用英语简单、优雅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就是最好的英语;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更重要。当提到如何能更有效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时,他指出,大家要克服发音、词汇、句法、思维四大障碍,语言是文化的承载体,耕耘不一定有收获,但不耕耘就一定没有收获;学习就是克服困难,勇于面对挫折的过程,只有永不言弃,不断重复才是唯一路径,英语学习更是如此。

最后的互动环节,邱政政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切中肯綮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讲座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现实指导,开阔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帮助大家了解了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馆办)  


上一条:校第十届读书节开幕式暨首期东湖“朗读者”活动举行
下一条:校第十届读书节开幕式暨首期东湖“朗读者”活动举行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