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之创业让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7-05-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人生最精彩的是有自己的梦想,而创业是实现人生梦想的温床。

5 12 ,图书馆继“人物传记”主题书展后又一次推出以“创业”为主题的阅读书展。本次书展共展出创业相关书籍369册,通过阅读,青年学生可从书中追寻商业巨子的步伐,学习成功人士的经验,如马云、王健林、雷军、任正非等创业佼佼者们的成功经验,站在他们的肩膀上把创业之路看得更远更清楚,思考如何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坚定创新创业的信念与决心。

(衣锦馆)


上一条:图书馆开通“芸悦读”服务
下一条: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