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分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2019春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春暖花开,正是陶冶情操,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福祉的好时候,分工会决定组织教职工春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回归自然,拥抱春天,走向户外,大家一起来!

二、活动时间2019413日、414日分两天

三、活动地点: 湖州安吉县鲁家村,浙江省自然博物馆安吉馆

四、 行程安排

0800  出发上车点:吴越人家、筑境大学路公交站、临东小区对面公交站、葡萄园公交站

0945 参观湖州安吉县鲁家村

1330 鲁家村下车地点集合上车,去浙江省自然博物馆安吉馆

1530  返程

(以上时间为大致安排,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五、报名及出行规则

教职工根据自愿原则,411日前到部、室报名,报名时请注明是否携带家属及人数,因要提前安排车辆,一经报名确定,请勿变更。午餐自理。

当日出行人数不足15的,则合并到另一日出行,请教职工自行调班安排。

六、注意事项

1.安全第一,参加的教职工必须遵守本团队及现场管理人员安排,照顾好同行的家属,来回时间等行动听从指挥,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禁各类冒险行为,遵守交通规则。

2.文明出游,注意环保,着装轻便,注意天气变化,携带必要的雨具。

3.活动当天如遇特殊情况(天气或客观原因),另行通知。

报名联系人:王莉琳   9298698  

图书馆分工会

                                               2019.4.9


上一条:分工会关于组织2019年教职工赴上田村秋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迎新春毅行大梁山”活动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