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 4 下午,在图书馆二楼跨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爱枝主持。

大家收看了 53日晚 《新闻联播》播出《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报道视频。馆长、主任徐光辉指出,习总书记在考察时作的关于“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工作”、“青年成长成才”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自己日常阅读推广等工作中去。

徐光辉还传达了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精神。他总结了馆、中心审核评估期间的总体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总结经验,继续抓好阅读推广;立德树人,促进学风建设;融合信息化教学,推进2017年项目建设。

   郭爱枝在讲话中指出部门的党风廉政面临经费逐年增多、采购部门多、服务对象多的情况,强调了遵守规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特别是部室主管,在工作中纪律严明,把握好经济关;要求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风气。

   会上还观看了“一带一路”纪录片视频。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图书资料人员业务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习廖俊波事迹 织密廉网创实效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