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你的权利从哪里来?

发布时间:2018-04-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责 任 者:[美]艾伦德肖维茨,黄煜文译

索 书 号:D90 2924    

出 版 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内容提要:权利来自哪里?这个问题的答案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权利的来源决定了权利的地位与内容。在权利尚未遭到侵害之前,我们总是将它视为理所当然,而当我们面临失去的危险时,我们才开始珍视它。最能维护权利的方式是主动而持续地为权利辩护,而非被动地仰赖“最高的权威”。由于权利是获得自由与公平的过程而非目的本身,因而权利的斗争永远没有获胜的一天。由于恶行总是存在,因此权利也永远长存。


上一条:极简科学史
下一条:《大数据时代的大学》 e课程、e教学、e管理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