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俄罗斯一周游》

发布时间:2017-05-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责 任 者:《亲历者》编辑部

索 书 号:K951.29 0742

出 版 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提要:该书以6天为周期,为前往俄罗斯的游客们详细规划了每天的行程,除了包含合理的景点路线之外,还贴心推荐了中午就餐的餐馆、晚上消遣的娱乐地。整本书又以俄罗斯的重点旅游区(莫斯科及周边、喀山及周边、贝加尔湖及周边)为目的地,安排了3种不同风格的路线,以满足不同旅游需求的读者。当然,除了参考这几条路线之外,读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路线进行组合或者改变。另外,书中还介绍了经费预算、预订机票住宿、在俄罗斯旅游的注意事项、景区官方权威资讯、实用贴心应急策略等,也推荐了各主要城市的著名中餐厅,以满足中国游客对本国饮食的需求。


 


上一条:《大数据时代的大学》 e课程、e教学、e管理
下一条:《沙特阿拉伯》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