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大学生学位论文(本科学士)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16-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学位论文(本科学士)的独立性、创新性,营造公正、平等的学术氛围,校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读者提供博硕士学位论文检测服务。该服务基于中国知网(CNKI) 研发的学位论文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该系统能将被检测的大学生学位论文(本科学士)与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互联网资源、英文数据库(涵盖期刊、博硕、会议的英文数据以及德国Springer、英国Taylor&Francis 期刊数据库等)、优先出版文献库、港澳台学术文献库、互联网文档资源、大学生论文联合比对库等进行比对,自动进行相似性检测,并进行分析,出具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这些报告可以用于指导和规范论文写作,检测新论文和前人已发表论文的相似片段,进一步提高作者的学术水平和稿件质量。

用户检测须知:

1.本检测服务秉持作者自愿的原则进行,检测结果仅供参考。

2.本检测服务范围主要为大学生学位论文(本科学士)。

3.用户提供待检测文档为DOCDOCXPDF格式。

4.用户提交待检测论文电子版的U盘,到图书馆(东湖校区)系统技术部220室办理。

5.此项服务为收费项目,仅对本校教职工和学生本人提供服务,检测时须持校园一卡通核验身份。

6.图书馆对相关检测文献及结果负责保密,不作为他用。

检测联系人、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老师

联系电话:0571-63748774(内线9298774

检测地点:图书馆220


上一条:博硕士学位论文检测服务
下一条:博硕士学位论文检测服务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