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查收查引服务

发布时间:2018-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查收查引服务是指根据用户需求,在国内外权威索引数据库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以证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而开展的信息咨询服务。具体地说,就是通过论文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论文被SCIE等收录、被引用情况,及所发表期刊的影响因子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一、查收查引的作用  

为职称评定、课题申报、申报奖励、课题验收、基金评定、人才引进、博硕士学位的申请等提供客观依据。  

二、检索数据库范围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        

三、服务类别

(一)收录查询:  

 论文经检索被数据库收录后开具收录证明  

(二)被引次数查询:  

科研人员个人或研究团队在指定时间段内(或某一研究方向)所发表论文被引用情况。其中,英文论文引用情况提供来自 Web of Science的被引次数,中文论文引用情况提供来自CNKI的被引次数。  

(三)影响因子查询:  

影响因子为论文发表当年该期刊影响因子,如数据库未提供当年影响因子信息,则采用期刊最新影响因子数据。  

四、查收查引的服务程序  

登录图书馆主页在查收查引服务栏目下下载并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将填写好的委托单发送到对应校区的电子邮箱,邮件中请留下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方便联系。  

 

东湖校区联系人桑老师,电话:637400609298060),电子邮箱xxzx@zafu.edu.cn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一下学院

衣锦校区联系人:郑老师,电话:637327439292743),电子邮箱yjgzb@zafu.edu.cn            

 


上一条:关于个人委托浙江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服务的说明
下一条:学科服务简介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